Sinya-Y(血肉畸变成魔阴身版)

又杂食又洁癖,好难养一铜仁女

造个谣,我想看奇迹散散

  散兵中心

  我流愚人众执行官同事情

  真·和谐有爱愚人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[散兵]虽然并不经常穿,但他确实有许多套至冬风格的衣服。

  一开始是至冬女皇为他准备的,如雪国冰霜一般的女皇那时的语气堪称温和:“斯卡拉,至冬很冷,你穿起来很好看。”

  [散兵]没有拒绝。

  他抬手摸摸肩上蓬松厚重的毛领,说了声“还行”。也不知道是在说至冬的气温还行还是在说衣服还行。

  女皇微笑着帮她的执行官把帽子扶正。

  后来[少女]不知是从哪里得来的灵光一闪,或许是某次执行官们开会时,看到难得身着至冬服饰精致秀丽得仿佛是某个至冬贵族子弟的六席,便伙同心灵手巧的[木偶]给[散兵]量身定做了好几套带着鲜明至冬风格的衣服,[女士]还给搭了几双精致的小高跟。

  收到来自同事们的“关爱”时,[散兵]显然很有些猝不及防。

  “哥伦比娅,桑多涅,或许你们可以多帮皮耶罗他们分担一些工作。”

  “亲爱的斯卡拉姆齐,你不喜欢吗?”[少女]捂着心口泫然欲泣,“我和桑多涅准备了好久呢,罗莎琳如果不是中途去执行紧急任务,这份礼物应该会更完美。”

  [木偶]在一旁给[少女]递手帕,默默地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……”[散兵]沉默了一下,目光漂移,“女皇陛下有给我准备衣服。”

  “女皇给是女皇给,这是我们要送你的呀,这并不冲突。”

  “难不成你要拒绝几位女士的一片心意吗,斯卡拉姆齐?我都不曾有过如此待遇。”一连蹲在实验室好几个月突然露面的[博士]语气浮夸,与来找[散兵]要上次任务报告的[公鸡]显然有些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  “……多托雷,你切片是把脑子给切没了吗?”[散兵]面对[博士]显然没有面对[少女]她们那么耐心。

  “好吧,这个切片有点脆,我不惹你了。”[博士]耸了耸肩微笑着闭了嘴,[公鸡]则乐呵呵地表示年轻人就是要穿的花哨一些,显得有活力,衣服多一些是应该的。

  最终[散兵]接受了这份礼物,也默许了几位同事时不时地给他的衣柜增加负担。

  大部分的礼服与常服来自于[少女]和[木偶],款式各异的执行官制服则是至冬女皇、[公鸡]和[队长]的手笔,一些零碎的装饰品是[仆人]送的,而[女士]则包揽了几乎所有鞋子,并且致力于让[散兵]穿小高跟。

  偶尔衣柜里也会出现几件朴素的白大褂,不知名的送衣人[博士]坦言,这或许能让我们亲爱的六席看上去更加的睿智。随后[博士]痛失几个切片就不细说了。

  [散兵]待在至冬的时候偶尔也会从满满当当的衣服堆里翻几件出来穿穿。

  “也得让他们知道,我可没有背地里把他们送的东西丢掉吧?”纤瘦的执行官一脚踏上某个因不服管教而被踹翻的新兵的胸口,看着鞋面的金饰和暗纹漫不经心地想道,“不然我会被烦死的,绝对不能让他们有跑来我面前哭的理由。”

  精致的高帮靴重重地辗了辗,又突然抽身走开,只留下新兵心有余悸的咳嗽声。

  “啧,运气不错,我今天不想弄脏我的鞋。”

  自此执行官第六席[散兵]大人喜欢漂亮衣服鞋子的谣言就在愚人众士兵里代代相传了下去。

  以至于后来上任的第十一席执行官对传闻深信不疑,秉持着“打好关系方便约架我永远不亏”的理念,一见面就给这位面容姣好,看起来颇为稚嫩的前辈送了一条大红围巾。

  “见面礼,前辈!这是我的妹妹冬妮娅亲手织的,既保暖又好看!”[公子]兴致勃勃地介绍,[散兵]拒绝和嘲讽的话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,“前辈喜欢吗?”

  “虽然这菜鸟很蠢,但我还不至于为此讥讽一个小姑娘的作品。”[散兵]这样想着,慢吞吞地接过那条大红围巾,面无表情地吐出两个字:“还行。”

  [少女]和[木偶]在一旁凑在一起“吃吃”笑着,[公鸡]拍拍[公子]的手臂也露出了笑意。

  [散兵]看着[公子]有些惊喜又满足的表情,已经对以后会发生什么有所预料。

  烦人,又要腾出一个柜子拿来放围巾了。

评论(30)

热度(4319)

  1. 共4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